凌十一

攻党。新一毒唯。雷赤安。mxtx黑。
目前主嗑新左。
12team一生推。
水单推,cyaron友。

【Cryle】“嗨。”

Craig*Kyle。文力略弱。

我下次想写魔法少女(划掉)魔法少年。

- - - - - - -

Craig一向不是很关心班上其他人的事,交际圈也小并自得其乐。

注意到Kyle是在九岁那年的圣诞。

听说吃圣诞节的雪很好玩,Craig就有样学样的伸出舌头,感觉冰冰凉凉的的确很舒服。

不过家里应该要开始准备妆点圣诞树了,Craig看看操场上的其他人,决定自己先走。

“Kyle,犹太人是不能吃圣诞雪的!”

“是啊,犹太人吃圣诞雪是违法的。”

刚准备离开的Craig又停了下来。原来法律对犹太这么苛责么。

停顿间孩子们都走光了。回过神来的Craig就看到了那个犹太孩子。

那个带着绿色帽子的犹太小孩似乎也才注意到留下来的Craig,他局促的搓搓手,挤出笑容打了个招呼:“啊,嗨,Craig!”

是叫……Kyle吧。

“嗨。”Craig回答。 沉默。

“犹太人吃圣诞雪真的违法吗?”Craig还是问了出来。

Kyle也没想到Craig会和他搭话,惊讶的神情在他脸上一闪而过:“额,我想是的吧,刚才警官Barbrady说的。”

“所以今天你不能吃火腿?”

“不能。但我能吃土豆饼。”*

“所以今天你收不到圣诞礼物?”

“我能收八天的光明节礼物!”

“……能喝酒吗。”

   
 
于是两个九岁的小孩就开始满大街的找卖酒的地方。只是大部分商家都因为圣诞节,已经提前歇业,剩下的大多拒绝将酒卖给两个孩子,只有一家中国的小卖部,在店员听说他们想喝酒的时候,没有赶他们出去而是笑眯眯的递给他们两杯叫做“米酒”的东西。

Craig看着液体里白色的米粒,有些后悔买了这个奇怪的东西。

看着Craig的样子,知道他应该不会先吃的Kyle无奈的试着舔了一口。

“好……甜。”Kyle说道,果断取出店员给他们的吸管插进去吸了一大口,一脸享受。

Craig低头看看自己手上的米酒,递了过去:“你喜欢那我这个也给你吧。”甜的东西,Craig一向不喜欢。

Kyle摇摇头,帮Craig插好吸管,很严肃的板着脸说:“真的很好喝,说好的一起喝酒,我不能让你只能干看着。”

好吧。Craig妥协的点点头,两个人就开始边喝米酒边看着对方发呆。

确实很好喝,米粒都被泡得很软,酒味中掺着淡淡的甜味。 喝着喝着,好像和自己一起喝的人也变得顺眼了起来。

结果是两个人各自又抱了一杯米酒。

店员很贴心的叮嘱道:“虽然米酒的酒精含量很低,但是你们也不要多喝哦,拿回家放冰箱里明天再喝吧。”

但两个熊孩子还是出了店门就打开了。

“为什么我这里面还有些团子。”刚吸了一口就觉得不对的Craig用吸管戳了戳沉在杯底的汤圆。

在他旁边喝的很开心Kyle立刻露出嘲讽脸:“哈哈你不认得中文拿错了吧,付钱的时候你怎么没发现你的贵一些啊!”

“说得好像你认得中文一样。”凸

“至少我拿对了。”→_→

Craig不甘心的看看Kyle手里的杯子,状似不屑的切了一声:“我这个也很好喝啊。”

“给我尝尝!”已经完全被这家店卖的食物征服的Kyle毫不客气的转头,就着Craig的手喝了一口。

此时缩手已经来不及的Craig有些恼:“你喝你自己的,来蹭我的干什么?”

“好好好,我也给你喝一点。”Kyle很不情愿的伸手。 于是Craig也很不客气的,吸了一大口。

“诶诶你耍赖!”

“好了我们走吧。”

“这不公平啊喂!”

两个熊孩子就这么边拌着嘴边走回家。

到家时Craig理所应当的迟到了。他看着已经妆点好的圣诞树,回了妹妹一个中指。

后来Craig和Kyle的关系就变得好了起来,Craig经常会不请自来的和他坐一起午餐。Kyle他们四个人一起去滑雪、打棒球之类的时候,Kyle也会很自然的邀请Craig一起,虽然Craig大多时候是拒绝的。
 
 
  
某天Mr.Garrison带来一个儿童合唱团的负责人,Kyle四个人因为不够尊敬那个负责人而被Mr.Garrison送到了Mr,Mackey的办公室。

在办公室里看到常客Craig的时候,Kyle很愉悦的打了个招呼:“嗨Craig!”

Craig淡定的竖了个中指就离开了。

慢慢的,Stan注意到最近Craig和Kyle奇妙的亲密感。送走鲸鱼Willzyx,Stan决定了一定要问个明白。

Kyle就和盘托出了。

圣诞节去喝酒的事情。
嘲笑他打架不如Tweek结果被反击的事情。
和追随潮流打扮自己的Craig大吵一架的事情。
因为在他面前装逼玩武器结果被威逼利诱说出武器购买地点的事情。
一起去水族馆玩的事情。

不知不觉,似乎已经一起经历的很多了。

此时的Craig也在被Clyde等人“审问”。

“我们的关系么。”Craig没有如审问者想的那样竖个中指就走,而是很认真的想了想,说,“就是,想听他说话而已。”

- - - - - - -

*:Kosher Latkes,出自S01E10Kyle唱的《The lonely Jew on Christmas》, 直译犹太土豆饼,我找不到确切的翻译。

你猜有没有后续。 你猜我说的那些cryle一起经历的事情我会不会写。

梗是0110一起吃雪,还有0301初遇梗,0304打架,0708being gay,0801扮忍者,0913一起放飞虎鲸。后面的其实就是把之前的“存梗”写的更详细一点而已。

寒假前最后一篇。 考试月不上课,我都没想法了……估计寒假只会发一篇凡哥生贺。

我觉得,Kyle有个过于敏感的妈妈和完全没反应的爸爸,大概很多事都得闷心里。Kyle又是个天生的演讲家(笑)。他需要一个能认真倾听,关键时给出建议,又不会嘴碎到处说的人。然后我就想到凡哥。

虽然文内容和上面这段话一点关系都没有。只是最近米酒喝多了而已。

依旧打完四个tag,Cryle推广进行时。

谢谢看完的亲们。

评论 ( 6 )
热度 ( 9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