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十一

攻党。新一毒唯。雷赤安。mxtx黑。
目前主嗑新左。
12team一生推。
水单推,cyaron友。

以后思考人生(误)都放这了

17.3.9
曾经看到过一篇虐攻文。就是死傲娇的渣受虐忠犬攻君,被虐身虐心的攻君最后心死,然后被正牌受感化与正牌受在一起又把渣受虐了回来的故事。很长,其实挺好看的。而且是主攻文。
但是一点也不甜,虐的我看那篇文的那段时间情绪一直很低落。后来我吸取教训了再也不看虐攻文了。
其实包括对起点文(就是指男主类文啦,什么网游异世都市修仙玄幻魔幻历史之类的),我基本都是“啊男主真tm的可爱”的态度,不管这个男主是多么酷炫狂霸,甚至一对多身边围着一群女孩子,只要不种马(对感情描写别太空白),我就能接受。比较喜欢的两个,一个是小隐(出自《网游之天地》),难得的一对一而且关于男女主之间的感情问题描写相当多,后期又有一个新的女孩子,本来我都快觉得就算接受了也无妨但是居然拒绝了(突然开心),禁得住诱惑知道选择自己最需要的那个人而不是通吃真好啊真可爱;还有一个是杜维(出自《恶魔法则》),后宫数量还算能接受,而且跳舞这人……虽然是直男但是正因为是直男,写出来的东西散发出一种天然基的气氛,让我这种腐女子欲罢不能。当然我这个主角攻+攻控愉快的站杜维all。后来我翻了翻贴吧和微博才发现不止我一个腐女看这种文,有一些太太还产了粮,虽然是杜维受为主(唉这个受控多的世界……),但也是有不少杜维攻啦。最火的cp大概就是和辰皇子了吧,简直是心头的白月光,就这么死了,两个人的“离心了”的那段简直揪心的要死而且这描述宛如耽美小说,杜维靠着棺材那段也是心疼到不行,这个世界永远是活下来的人更痛苦啊喂!当然我个人其实挺中意杜维和白河愁的cp,和侯赛因也棒棒哒,但是我这个冷cp体质真……
最后还有一个就是王璐璐(划掉)王陆了。cp依旧是冷cp……动画和漫画党都不知道的cp。欧阳商x王陆,反正都是前后世了,就不要那么在意攻受了嘛(喂)。坐等大师兄出现。

发一段本来回复别人但是超字数了的话。
满满受控之中我这个攻控内心基本上是崩溃的。就拿最近几个月比较喜欢的一个cp说,原作动画中的这对非常美好,而且攻君的声优是我本命。难得萌一对火的cp我其实挺开心的。完事儿翻lof的时候有点懵,突然发现全世界都是受君粉。那种隐all受君我也就当做没看见了(毕竟我承认自己也喜欢看隐攻君all),但是基本上80%的文都会拿攻君的发际线说事(我觉得已经掉马了)!这个梗官方也玩,当开玩笑玩玩也就算了,但是恕我直言,这里的80%的文中至少一半以上我只能感受到对攻君的恶意,以及对攻君粉丝的恶意。真以为喜欢这对cp的都是受君亲妈粉?真以为攻君没有?论坛体经常会有那种,受君亲妈粉支持这对cp然后攻君个人粉过来ky喷受君结果被大伙儿喷走的剧情……我真想写些受君个人粉ky的样子啊。最难过的还是一张表情……就是一排咸鱼拿着刀“小天使好可爱啊啊啊想上他攻君来战”这种。那你们tm的就去写自己x受君的cp啊,反正你们不喜欢这对cp只喜欢受君不是吗,可巧我也只喜欢攻君,所以再见。后来我就基本退这个圈,只偶尔看攻君个人向。

没错就是说的维勇啦。

17.1.14
陷入回忆之后又发现一件事。我现在之所以是个攻控可能还是和迹部有关。
算是我真正意义上第一次喜欢一个角色。到处翻文。
那时刚入腐,看bg比看bl多。看bl的时候也没什么忌口,迹部攻或受都看。
然后看到一篇all迹文。
不其实那篇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应该是个bgnp文,因为迹部被人穿了。一个女鬼。
被那篇文雷到之后我就多了两个雷点,一是任何一个王子被人穿了的网王文,二是迹部受。
这只是埋下一个对受控向、all某某向文的反感的种子,真正彻底成为攻控应该是因为黑塔利亚。
痴迷祖国无法自拔的我毫不犹豫选择喜欢祖国君(别说什么萌黑塔利亚不牵扯三次元,怎么可能),在到处翻文的时候,被一些用历史梗写all耀文的给恶心到了。
同学!写文也要讲究基本法好吗!/八/国/联/军/别写成/轮/jian/好吗?/八/年/抗/战/
别写成耀君和菊花傲娇来傲娇去最后强上然后终成眷属的好吗?
从那之后我只看耀攻,并且向国内省拟大杂烩亲情向转移。
之后我大概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攻控了。

17.1.5
最近突然回忆起了初中的生活,然后重新翻了一遍初高中的时候喜欢的东西。

我记错了我对二次元的启蒙动画不是高二时看的轻音,应该是初中沉迷的守护甜心。在那之后,我就已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那时沉迷各种言情小说。有一天一朋友问我借sd卡,说想拷点小说回家,我就给她了,让她顺便把小说留卡里我也看看。

她拷的全是同人,其中sd和网王最多,网王的全是迹部的bg同人。我那时还不知道二次创作同人是什么意思,好奇的随便开一本看,一边感叹男主真合我口味。

大概从那时起我就已经是个男主控+攻控了。

看完继续点下一个,看着看着我懵了,为什么男主好像还叫这个名字。

好像世界观也差不多?!

但是男主还是好棒啊。

信息技术课上我带着懵逼的心情去百度一下,然后。

噢噢噢噢噢噢噢卧槽他怎么这么可爱
心里大概被这样的弹幕刷屏了。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补了绝大多数他出场的集数,外加各种ova。然后是网舞,新网王,声优演唱会。
也在疯狂的找bg同人。说起来迹部算是我唯一一个吃bg比吃bl多的角色……

也是在那时知道了诹少。翻了百科,找了几部主役动画听。
没错是听不是看。
还有到处找他出场的广播和生放送。就算是生肉也能听的很开心。
日积月累到现在,我已经可以自豪的说,只要诹少有配音,我能一秒认出来。
第一次听到认不出来的只有因幡洋……但因为那个动画简直有毒,在看了三四遍之后已经完全熟知了他的声音……

但是我不会特意去翻他本季度到底配了哪些番……我到底是不是个合格的粉丝啊。

所以在被安利去看yoi的时候,听到维的声音时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17.1.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诹少啊啊啊啊啊啊prprprpr你怎么那么帅啊啊啊啊啊啊

↑这种疯魔状。

所以在看yoi第一集的时候我秒成为维克托的迷妹他在我心里无比崇高。
然后第二集……卧槽原来是这种性格吗,迷之可爱明明是我熟悉的诹少配的角色里难得25岁以上的结果却是最可爱的一个……
虽然和迹部有个迷之共同点就是以自我为中心。区别在于,迹部是日积月累对自己各方面的自信、一直处于上位者视角和必须回馈信任着自己的人的责任感,而维克托除了因为那几连冠,更多的是因为他一直没遇到什么能让他觉得很重要的。
除了花滑?
他是个随心所欲的人啊。跟A少比起来,他很幸运,只要他愿意,可以一直在冰场滑下去,而A少注定要接受家庭给他带来的权利和责任,虽然咱们能推断出维恰家世也很好,但他应该是没有那个压力的。但他亦有不幸,花滑是个单人项目,在平时的生活中,他始终没有碰上一个能让他找到L&L的人。

好像突然扯多了。16年要我排个我の嫁排行,大概一位维克托二位王陆三位伊波杏树四位神宫寺莲五位Craig。
为什么榜单没有A少?因为他是我儿子。青峰也是我儿子。

1.10
说到这里就有个问题,我为什么喜欢维克托。

在说这个问题之前我先说一下我为什么说我是攻控。
0.首先,我喜欢傻白甜,甜甜甜,总之不喜食虐。因为人生已经如此艰难,虚拟世界就不要再找罪受了嘛。
1.我不会去碰那些开头表明了虐攻的。但如果是虐受,只要结尾是he,我都能接受。这里的虐是包括身与心两方面的。
2.渣攻贱受√(前提是he),贱攻不接受,忠犬攻/妻奴原则上不接受。all某某一般不喜欢,某某all大爱,例如耀all(黑塔利亚),迹all(网王),莲all(歌王)。这里的all并不是指np,而是在有明确一对一前提下的,大家都爱攻君♡都宠着攻君♡
3.(二次创作同人中,)我只看我喜欢的那个人作为攻的cp。
4.(一部作品里,)一对我萌上的cp,我认为谁是攻,我就会喜欢谁。
5.诹少配音的,不管啥性格我都支持他攻。

问题就来了——我是因为维克托而喜欢维克托,还是因为诹少,亦或者因为我觉得他是攻?

对一个角色怀有的喜欢的感情不可能是一瞬间产生的,只能说有一个契机,让你开始关注那个角色。三次元里通常是颜,也可能是某个举动。

维克托开口那一瞬间诹少的声音已经让我把所有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了,在yoi一周目的时候,我就只看他一个人。

逐渐了解他,自然也就逐渐的更喜欢他。
他始终是个很有魅力的人。

待更(虽然是瞎扯。我怕老了就忘了。(虽然我还不到二十

评论 ( 6 )

© 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