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十一

攻党。新一毒唯。雷赤安。mxtx黑。
目前主嗑新左。
12team一生推。
水单推,cyaron友。

【Crall】划水

Crall并不是个cp。
只是在说Cr×任何人而已。

好久没写我对不起你们(鞠躬)。
上课翻笔记本翻到一个东西,大概可以叫做“凡哥相关cp感想”。大概就是这么个玩意儿(你笔记本里都是啥)。
拿来混更。
-------

Cryle(Craig×Kyle)(不逆)

我看到的第一张同人图就是Cryle,从此爱上这一对。可是那张图怎么都找不到了_(:з」∠)_
也是我一直以来主推cp。
Craig是我最爱的男孩子,也许因为sot里他被电到的蠢,因为0304里不知道怎么打架的萌,因为0801一脸艳羡却强装不屑的别扭,因为1211里激光的帅气。我想给他一个能全身心信任并有足够能力人品也不差的人。我先瞄上Stan,看在他有个为之疯狂的女朋友的份上没有下手。然后我瞄上里Stan的sbf。
尽管两人几乎没有交集——比Stan和Craig之间的交集还少的多,我依旧致力于发掘JQ。萌冷cp的人的常态。比如我萌的狮路狮,路人唱个如何让白鼠爱上学习我都能脑补白鼠爱上学习的话狮子就是他的了_(:з」∠)_

Crtan/Staig(Craig×Stan)(不逆,可以互攻)

大概是我吃的唯一一对凡哥相关互攻。
相处模式大概是竞争最激烈的对手,是最了解对方的人。尽管常常一言不合,但却能信任对方。
要是ABO大概就是双α。遭遇战。有着好基友凯和崔。可能有隐藏Kyman和Twyde。

Crenny(Craig×Kenny)(不逆)

吃粮吃的最开心的一对。不为什么。
尽管较真觉得肯尸体不是凡推的(论当初为什么手贱暂停截图放大)。
但公主盗贼paro太窝心。

Creek(Craig×Tweek)(不逆)(暂时不吃)

被炸的不想吃。
等拆。
不拆也等我淡定下来。
单身的凡哥未来才有无限可能(等等)

Cryde(Craig×Clyde)(不逆)

双C大法好。
我觉得凡哥一脸不奈却还得好好照顾爱哭鬼克莱什么的。
太萌了。
然后说不定会安慰他。
安慰也不会说什么漂亮话,很朴实很戳心那种。
然后递个Taco说,别哭了。

Crman(Craig×Cartman)(未知)

纯粹觉得好玩。Craig经常跟胖子说“I hate you”,但在头虱那集却叫胖子Eric,还当他实验助手。
排名谁最萌那一集Craig更直接,“你看我12名,比你高。”
尽管如此,这名单还不是跟胖子一起抢的。

Crakiin(Craig×Dovahkiin)(不逆)

因为盗贼技能千刀万剐和凡哥的影分身引发的脑洞。说不定千刀万剐是凡哥教的,最后两人却是敌对,徒弟杀了师傅。
而且两个人互相救了一次。

Crall

Cr攻都吃。无他,任性。

Style/Kytan

不太吃。有和凡哥相关会去吃。
感觉这两人做sbf比做恋人好多了。好朋友多难得。

Cartyle/Kyman

吃。不会去找。丢到面前会去吃那种。
对不起胖子太可怕我实在喜欢不起来。
虽然也不讨厌。
死小孩太聪明了。

Standy or Candy

前者真官配,后者比较激情……都吃的很开心。

Crandy

我没疯。我真的没疯。
这一对还真的有那么点图吃。
还有一张条漫……好像是坦看到凡,很生气的走掉了。凡很奇怪,回头看到Wendy问他要不要一起回家。凡哥就心想原来是因为你,他才生我气。最后不记得了_(:з」∠)_
其实这是Crtan吧哈哈哈。

Cred

不知道这对叫什么名字。反正是和red。
这对bg粮蛮多。

以上。
2015.12.17

现在是2016.3.7啦。标题的意思是我在划水23333
谢谢看完的亲们。

16.3.8抓了些虫。
我再也不手机打字了。

评论 ( 5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