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十一

攻党。新一毒唯。雷赤安。mxtx黑。
目前主嗑新左。
12team一生推。
水单推,cyaron友。

【Crame】好眠


Craig Tucker2016年1月25日生日快乐!

赶出来的,还是过了时间。停笔时2016.1.25.00:07。

Crame=Craig*me,也可以当做Craig*reader。

文力略弱。暗搓搓打个主tag。

这算不算我第一个BG?请叫我凡哥冷cp开发户。

顺便一提crame的意思是起重机……我确实很胖就是了(。•ˇ‸ˇ•。)

我觉得我肯定有些地方把“你”打成了“我”。

- - - - - - -

被噩梦惊醒的你翻了个身,才发现枕边人不在。掀开被子,严冬的寒冷使得你打了个寒颤,赶紧披上大衣,蹑手蹑脚的走到卧室门口,看着门缝透过的光,知道Craig就在门外,你却失了勇气走出这扇门。

“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不用fb……我会去联系Clyde他们……我是不会回去的,……到时候再说吧。”

是你所无法触及的,他的故乡的事。

South Park.

思绪间Craig已经走了过来,即便他已经足够小心的推门,还是不可避免的撞到了正在发呆的你。

当你真正清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和Craig一起躺在床上了。此时的他有些无奈的捏捏你的鼻子,叹口气:“也就鼻子还能看了,撞坏了怎么办?”

你知道他说话就是这样,其实只有后半句是真的。

但今天你没有心情和他进行那样无意义的争吵,被同样主题噩梦惊醒的你想要说出自己一直以来的疑问和困扰,于是你伸手抱住了Craig:“为什么不愿意回去?”

我能,去你家看看么?

这是未说出口的请求。

Craig很不情愿提起他的家乡。那是一个在科罗拉多州的小镇。你听他的大学同学,据说小学也是和他同班的Stan Marsh提起过,是个偏僻,常年下雪但是很欢乐的小镇。虽然你一直没弄懂“欢乐”这个形容词是什么意思,但是听起来不错。

但是Craig从来不说。如果话题提到,他就沉默。在刚刚同居的时候,你也曾经提起过去他家看看的事,他却很是生气的摔门而出,在你不知所措的时候又走了回来,那几天看你都有点歉疚。

你不喜欢他眼里的歉疚,因为这意味着他有事情瞒着你。

是了,大学认识以来,他就一直有事瞒着你。Stan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满脸惊异,甚至直接把Craig扯到一旁跟他说悄悄话,结果Craig没听完就一拳轰了上去。那时的你在旁边笑,笑点在哪里你到现在也没明白。

“你是Craig第一个恋人啊。哎不对,是第一个女朋友。”

然后Craig又一个中指过去,Stan求饶般的摆摆手。

Craig的身体僵了一下,为了给自己打气,也为了让Craig明白自己今天是认真发问的,你抱得跟紧了,同时鼻子痒了一下,打了个喷嚏。

Craig嫌弃的“啧”了一下,起身拿纸巾帮你擦。尽管很是了解眼前的男人,看着他厌恶的眼神,你还是很委屈的瘪瘪嘴,紧紧盯着Craig,不让他再混蒙过关。

Craig眼睛游离了一会,最后固定在天花板,开口:“我在小学的时候,被人当成是gay。”

好的,他这一开口就把你吓到了。

看着你傻愣愣的脸,Craig紧皱着眉:“但我不是!”看得出来他有点紧张。

“恩,我知道,不然你怎么会和我……”你依旧傻愣愣的,但你这句话已经使得他的心情好起来了。

“我不是。但全小镇的人都认为我是。为此,我和那个男生假扮情侣,一直到小学毕业,我初中选择了一个离那个该死的小镇比较远的学校,但很不幸,有个傻逼和我同一个小学,他在初中宣扬了我小学时的那件事,导致我初中也没有过好。”

……你好像知道了那个傻逼是谁,以前Craig和Stan吵架的时候提到过。

“……所以,离那个地方越远越好。那个地方,总是会发生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Craig按着我的手突然用力了些,然后马上松开了,“明明是不合常理的事情,在南方公园却理所当然,那个小镇……”

“我离开了。在这里定居了。遇到了你。我以为已经完全脱离了那个地方,但你总是想要回去……我想是不是,我没法摆脱了。”

你努力的忍住,却还是笑出声来。接受到对方的一个中指,你咳了几下:“嗯,我觉得,既然不能摆脱,那就面对嘛。这样扭扭捏捏遮遮掩掩,可不是我认识的一个中指面对天下的Craig Tucker啊。”

又一个中指。

听完故事的你才觉得有些困了,抱着人形抱枕Craig拉好被子,模模糊糊的听到Craig跟你说:“过几天休年假回去看看吧。”

你不知道自己睡梦中有没有答应,但你觉得,今晚一定能睡个好觉。

- - - - - - -

大概还是对1906的怨念?

……新的一年了我依然没长进。

寒假内发文大概就这一篇了QAQ我要好好玩玩!

顺便问一句steam有没有BBT同好求带我飞QAQ

谢谢看完的亲们。

评论 ( 3 )
热度 ( 4 )

© 凌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